close

 

雖然這趟來北海道主要是來working holiday的

不過9月份才要上班,而我是8/27到日本的

所以就有了約五天的空檔可以到處亂玩

但也因為這樣,

我幾乎都是在札幌遊玩而已(沒有去到富良野旭川那麼遠)

因此如果是規劃札幌行程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在這裡住半年後的我應該也變札幌通了吧xD

至於花費方面,我也有盡量紀錄了,但我的例子跟一般的旅行也不一樣,不太能夠參考啦

飛機是華航,趁早鳥時買的,單程$5000

交通卡沒有的人可以購買SAPICA(但她不能用來搭JR)

他的交通金的10%會變成點數,累積足夠的點數可以折抵一次車費喔!(日本交通費很貴ㄉ)


DAY1 機場→札幌

新千歲機場地下一樓就有JR新千歲機場站。到抵達ロ後從最近的電梯搭到地下一樓後,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車站閘口。(但還是要走一段路,不算近噢)

車票販賣機可以買(SAPICA 2000yen)→超市採買

 

DAY2

 圓山公園(動物園很大600yen)→北海道神宮→大通公園(烤玉米)&舊道聽(北海道廳舊本廳舍)&時計台→狸小路 →晚餐|Suage2湯咖哩(1150yen)

親身證明,這樣可能會有一點趕

 

DAY3 

札幌市西区役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琴似27-1-1)(這是WH才要去的)→白色戀人公園(600yen)

通常早上去完白戀公園還來得及去別的地方,如果前一天在圓山待太久今天就可以去大通狸小路啦

 

DAY4 

北海道立近代美術館(510yen)→北海道大學植物園(420yen)→晚餐|ESTA的拉麵共和國

 

DAY5 小樽一日遊

JR南小樽JR快速エアポート640yen(單程)→小樽運河、音樂盒堂、北菓樓&六花亭&小樽菓子鋪LeTAO(蛋糕set1404yen)、水天宮(在山坡處,朱印不是手寫的是印在紙上的喔)、小樽藝術村

午餐|鯡魚蕎麥麵→JR(小樽)→札幌

因為住宿位置原因,我後來是選擇搭巴士:高速小樽號,價錢跟JR差不多

 

DAY6 退房→搬宿

 


以上,雖然我的實際行程跟預計有些不一樣,

但實際走起來還OK的

有空再把每天的行程打上來囉

 

arrow
arrow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