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跟團來北海道札幌旅行,好像滿多都會來白色戀人公園一趟的

就算是自由行,如果排完其他行程後還有多餘的時間,不妨也可以來看看北海道最有名的伴手禮白色戀人的觀光公園

這裡除了可以吃到所有類型的白色戀人甜點零食外、還可以看到正在製作中的白色戀人跟年輪蛋糕、也有很多限定的伴手禮可以買喔

推薦度​​​​​​​


前往白色戀人公園的方式:

1.可以透過地鐵東西線終點站宮之澤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2.搭乘巴士

外觀看起來很大,但實際逛完大概2~3小時就足夠了(沒參加巧克力體驗的話)

園區全都是歐風建築樣式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一座噴水池,遊客還滿多的喔(我是平日去的)

鐘樓。報時的時候會有人偶跳舞

單純進園內是不用收費的(只有參觀工廠跟巧克力體驗需要)

園區內有歐風庭園、甜點小攤、室內則是禮品處等等

玫瑰園,只是我來的時候已經八月底,玫瑰幾乎都快掉光了

還有一座花圃可以從下面探頭出來拍照XD

白色戀人參觀路線的主體大概就是一個I字型建築

會經過歷史介紹區>工廠>拍照區>餐廳甜點店等>禮品店


那麼就先買票入場吧,門票上會有當天的日期 可以重複入場

白色戀人的母公司為石屋製菓,創業於1947年間

早期還有生產蛋捲

看完歷史沿革之後,往上露走就可以到工廠了(總之就是沿著參觀路線)

生產都已經機械化跟自動化了,但仍然有品管人員

工作人員都穿著很完整的消毒裝

含可以看到當日生產的餅乾數量,超級多啊

另外也可以看到年輪蛋糕的製作(但我也沒吃過)

工廠看完後會來到一些歐式擺設的地方

總之就是個拍照點,沒有很大的特別點

繼續走會走到餐廳,跟製作客製化產品的地方

走回一樓處就通道禮品店了

禮品店超大,也有各種機場看不到的商品

限定版禮盒,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最後我沒有買零食(說真的,來日本長住後對零食就不會失心瘋了)

禮品店也有一些紀念品等等

我當時在磁鐵跟吊飾間很糾結 因為都做得很精緻很漂亮

最後買了:

白色戀人餅乾吊飾

他是真的仿白色戀人餅乾的吊飾

還有小餅乾裝在裡面,超級可愛

一個印象中900多yen

另外在那兒也吃了白色戀人冰淇淋

一個300yen

味道很濃郁但稍微有點甜

以及

白色戀人罐裝巧克力

不過這個

超級無敵甜!!!!!!!​​​​​​​

非甜食愛好者真的慎入,甜到有點膩

我喜歡的巧克力類型是甜中帶一點苦的,

但這款飲料,真的母湯而且喝起來感覺跟一般巧克力飲料不太一樣 可能石屋的巧克力就是這種味道吧


以上就是白い恋人パーク的簡短心得

我覺得屬於如果你超愛吃白色戀人就必來!

如果不是 那如果有空的話再來也沒差的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