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了LINE MOBILE寄來的SIM卡快遞

就如網路上所說 從申辦到開卡真的很快(當然去實體門市會最快啦)

這樣一來JPWH三大難關:在留卡、帳戶、手機就通通完成了~~

今天就只是做個小小的紀錄


LINE MOBILE的申請方式真的滿簡單的,網路上也有手把手的一堆教學

只是申請前記得先跟好友拿招待碼喔!可以免初期費用 不無小補XD

 

寄來的快遞包裏會有SIM卡、廣告跟使用手冊

DSC_0492.jpg

我當時是把SIM卡插進去好像就有訊號了,

但是沒有網路!!!!!!(我用asus)所以要照著手冊上設定APN(很簡單的)

馬上就抓到網路了,終於安心ㄌ

DSC_0491.jpg

另外可以加入LINE MOBILE的好友或是從上面的網站看看自己的流量、料金甚麼的

只不過我當初因為是用LINE PAY付款

但後來有換了手機轉移了LINE帳號所以現在的LINE綁的是日本的門號,

LINE PAY好像就變得不能用了因為不能收到台灣門號的簡訊驗證碼所以移轉不了

但應該...沒事吧?不想管啦 我太難了


2019/9/30補述

用了linemobile快一個月了

那來說說使用感想吧

先說結論,如果問我推不推薦的話

其實是不太推薦

因為他的網速真的慢慢慢慢!!

不知道是不是用的人太多,明明是有訊號的狀態,但網路就是跑很慢

要一直斷網重連 有點浪費時間

但優點就是使用社群軟體真的很不耗流量

像我習慣用4g時不玩手游的人,一個月大概用3g流量就夠了

要如何取捨就看各位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 日本 linemobile日本
    全站熱搜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