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wh也快滿一個月了,這段時間一些保險、開戶、電信的東西終於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而在台灣本來就很常網購的我,在日本怎麼能不試試用amazon 樂天呢

但沒信用卡怎麼辦?!

那就申請金融信用卡吧(日本叫做debit card)!


其實在申請金融信用卡前我有先申請過樂天信用卡(很想要回饋)但是沒過

所以也不是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容易嘛!!

後來我想想可能是因為年收寫不夠高所以被拒絕?也有可能是來日還不久的原因,但實際是如何我也不清楚

/是我後來終於找到了可以郵局的mijika card這項服務

其實就跟台灣的visa金融卡一樣啦

但他並不會跟在台灣郵局一樣你一開戶給你的金融卡就有visa功能

剛開完戶他只會給你可以提款的那種最一般的金融卡而已(不能刷卡)

要自己去網路上申請mijika card(網址: https://www.jp-bank.japanpost.jp/kojin/card/mijica/kj_crd_mij_nyukai.html)

申請方式跟其他文件大同小異,就是電話姓名住址輸入

但日本有一點我覺得很煩,就是他們的全形半形

還有住址什麼的都還要用片假名再打一次 打到很火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卡樣

現在還有東京奧運的版本!


申請完後大約一周卡片就會快遞寄來了

有一些使用說明跟卡片本體。

這張卡的好處就是依然有一些回饋,但我覺得還好

我主要還是為了想刷卡而辦的

而且他不用審核,只要你有郵局帳戶就可以了。

然後我還沒有實際用過

不過用法應該跟一般visa金融卡大同小異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2019/10/22補記:

雖然辦了mijica

但我後來也去辦了linepay

也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說mijica不好用的評論(好像是滿多地方不能刷、還元率低的問題)

所以我的mijica至今都沒使用過

想申請的人也多多注意一下喔><

現在反而是用linepay比較多

以後再來分享linepay的申請方法吧!(請看此:https://cindyb123.pixnet.net/blog/post/351128947-%E3%80%90wh-jp%E3%80%91%E6%97%A5%E6%9C%AC%E9%9B%BB%E5%AD%90%E6%94%AF%E4%BB%98?%E4%BE%86%E8%BE%A6linepay%E5%90%A7!)

arrow
arrow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