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釧路

ana國內線札幌13:20→釧路14:05(6035yen) >釧路空港連絡バス⇒ 釧路市內(45min/940yen)>宿|釧路(Super Hotel Kushiro¥4,942) >
午餐+晚餐|レストラン泉屋(980yen)>幣舞橋夕陽(ぬさまい広場)、釧路漁人碼頭商場MOO(魚政690YEN) 


這次前往釧路我搭的是ana國際線,比JR快而且便宜(不能買PASS的悲哀)

新千歲空港的ANA國內線櫃台好像每次都是大排長龍的,不過如果用自助登機的方式其實很快 而且不用排很長

只要掃護照,印登機證,自助掛行李就完成了!!

初次使用覺得超厲害的,這就是科技的力量阿難怪都說幾年後人力會逐漸被取代.....

ANA的登機證比想像中陽春耶,還是是國內線才這樣?

而且他們現在都自動化了,過安檢跟登機口時也只要掃一下搭乘券上的QR碼就可以了

搭飛機啦 國內線飛釧路是小飛機 機翼兩旁還有螺旋槳

這白花花的景色真是第一次看到

北海道啥都沒有 山最多了

過了約五十分的飛行期間 很快就到釧路了

到了機場後還要再搭乘接駁車才能到市區

需要在門口購買車票,接駁巴士的出發時間是配合班機時刻的 所以沒有固定的時刻表

 ]

車票是950YEN

一到釧路市先去旅館放行李

這次住的SUPER HOTEL在釧路車站前跟徒步約七分鐘的地方都有一間

我是住離車站比較遠的,但也不會說距離太遠還可以接受

不得不說這間旅館CP值真的很高,雖然占地不廣房間不大,但有溫泉浴場、自選枕頭、免費早餐、免費的衛浴用品

真的很物超所值!!

而且房間還有兩張床(雖然對一個人的我沒用就是了)

另外這間主打綠色旅館,一些建材什麼的都是使用環保,天然的材質

這種追求自我理念的飯店真的很棒耶

其實這時時間已經比預計晚了,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

總而言之先去吃午餐 吃的是釧路有名的老字號洋食屋--泉屋

這家有一個特色餐點:豬排義大利麵

是炸豬排加上肉醬義大利麵的組合 我看來的人也幾乎都點這個

照片可能呈現不出來,但他其實分量超大的,又是豬排跟義大利麵這種高熱量組合

上了桌以後鐵盤仍然在滋滋作響

真的很罪惡

雖然味道不會讓人驚豔,是安定的肉醬跟豬排,但視覺衝擊到是滿強烈的

最後中午雖然沒有吃午餐,可是我最後還是吃不完....

 

吃完後大約快五點左右,但因為我很想買秋刀魚飯捲,所以前往商場漁人碼頭MOO

鄉下的營業時間都不會很長,大約到六點左右

這兒有點像伴手禮土產店,賣了很多魚貨乾貨餅乾等等,也有吃飯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或是淡季的影響,商場內真的非常冷清

裡面還有個水族箱養了奇怪的魚、也有螃蟹夾娃娃機。但我是覺得有點不人道啦

魚政的秋刀魚包飯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因為剛吃完義大利麵,所以我是外帶回去的

吃的時候都已經涼掉了,但還是很好吃

秋刀魚烤得非常香,魚政的醬汁是靈魂所在,

下面的飯是糯米飯,吸收了醬汁的精華,搭配在一起讓人會想一吃再吃

非常推薦!!

 

買完後前往幣舞橋看夕陽

然而...

大陰天的甚麼都看不到

灰矇矇的

所以只能拍拍橋兩側的春夏秋冬少女像

來之前我心想,釧路好歹也算北海道前幾大城市,應該還算熱鬧吧

沒祥到實際上的釧路真的太冷清了,導致連心情都孤寂了起來

雖然我喜歡人不多的地方,但也少得太誇張了吧

其實不只釧路,這幾天的道東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武漢肺炎對觀光業的衝擊真的很大

走著走著天也暗了起來

沒想到天黑後的幣舞橋點燈後意外的漂亮

燈光投射在湖面的波光粼粼襯著橘紅色的路燈

很有歐洲的氛圍 超級漂亮的

幣舞橋的橋下是一個公園,但冬天都被雪給掩埋了

 

逛完橋之後本來還想要吃釧路的炸雞的 但因為實在太飽了

所以這次只好放棄了

 

 

arrow
arrow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