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近在努力推行行動支付(就是較低實體貨幣的流通率)

常常可以看到有些店家外面掛著cashless的紅布條,主打5趴優惠的還原率(便利商店也有合作)

如果能省錢的話當然好啊!!cashless活動好像會到2020年6月的樣子

至於來日本長住的外國人 不管是留學生 打工度假 應該都有需要用到線上付款的時候吧

這時如果像我一樣沒信用卡就會很麻煩

好在最後我發現了LINEPAY,在台灣 電子支付也沒那麼流行所以我其實也很少用台灣的LINEPAY

但來到日本後LINEPAY+各家店本身的會員集點 多多少少還是能省一些小錢的

現在來說說日本LINEPAY要怎麼申請吧!(很簡單的)

 


首先要申請日本LINEPAY,你的LINE APP必須要是日本版的

而且必須綁定日本帳戶 所以如果只是短期觀光的話 這篇文章就不用看了

申請方法十分簡單

打開LINE APP(日本版)

(日本LINEAPP比台灣的多好多功能)

點LINEPAY的+號

步驟其實跟台灣的也一樣

照著指示做就好了

成功後應該就會收到EMAIL 然後就能開始儲值使用啦

另外他也有實體卡可以申請,我有申請 會直接快遞到家中

不過我至今還沒用過 實際效用不大(可能忘記帶手機時能用吧)

 

arrow
arrow

    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